尊敬的市长:
你好!
我们是雨花区井莲路369号佳园星城的业主,我们小区自今年4月份以来,基本上每天要停水几个小时,尤其是进入6月份以来,每天早晨7点就开始停水,一直每天要到晚上12点以后才来水,这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小区1000余户4000来人的正常生活。
我们小区用水是二次加压用水,只要进水口有水就能够供水,但是取水口是红星村的支水管,而进水口在大部分时间没水(只有晚上12点到第二天凌晨7点才有水),因此只要在正常时期,本小区就没水可用。要解决的话需要自来水公司增加水压,可者将小区的取水口直接连接到韶山路的主水管接口。现在周边楼盘大量兴建,而公共配套设施跟不上,自来水公司供水量严重不足,导致红星这一大片居民用水困难,因此,特恳请市长大人在百忙之中关注一下我们佳园星城小区4000余居民的用水困难问题,督促自来水公司增加供水量或要求我们小区的开发商改善公共配套设施,将取水口移至韶山路主水管。
谨代表佳园星城4000余居民谢谢市长大人的关心,谢谢!
该小区位于红星农民新村区域,地势较高。接到投诉后,我司工作人员多次到现场测压并检查管网,确认管网运行正常。我司认为该小区地势高,本应采取水池泵房加压供水,但由于开发商的原因小区目前未建水池,而是直接在我司管网上加压供水。用水高峰期,由于外网压力降低,小区加压水泵则无法正常工作,极易导致小区住户无法连续用水。其次,该小区供水管道接自原农民新村的给水管道,随着用水量、用水人数的不断增加,原有供水管道负荷过大,致使压力损失加大,难以满足地势高点的供水压力要求。
目前,小区改管工程正在进行中,佳园星城小区物业公司表示现在用水尚属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