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耻了,居然骑在毛主席塑像头上照相!”今日,网友“沉默的麻雀”爆料,称2月14日在长沙世界之窗目睹了图中“可耻”的一幕。帖子在华声论坛发出之后,网友纷纷跟帖表示愤慨,有人甚至提出要“人肉搜索”出这个“脑残”。 (一女子骑在毛主席雕像的脖子上拍照)地址:http://zone.auto.msn.com.cn/bbs/frame.php?frameon=yes&referer=http%3a//zone.auto.msn.com.cn/bbs/thread-15633-1-1.html
我们中国总是有这种败类,害群之马,这次出现在你们长沙。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美得,什么是丑的。现在有的中国人怎么了?根本没有民族信仰,没有尊严,没有廉耻;
虽然我们中国人与日本有着不共戴天的仇恨,但反观一下现在的日本人,人家国民经常拜祭靖国神社,人家的国民崇拜民族英雄,崇敬为国家民族有贡献的人。再看看有的中国人,简直是无知透顶,毛泽东带领共产党人开辟了新天地,经过一系列的斗争与奋进使中国一洗“东亚病夫”的百年耻辱。从此中国人才可以高声呐喊“中国人从此站立起来了”!
就这样一位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伟大领袖的雕像也有人去亵渎,难道中国人真的没有信仰了吗?这种事情出现在你们长沙市,不觉得给你们领导脸上抹黑吗?
希望你们市政府领导严肃看待此事,查出此女子,并让她向社会公开道歉!
【此留言我已发布半个月之多的时日了,如果长沙市政府不处理。我决定将此留言与贵政府之态度发布到国务院办公厅的信箱里】
雨林木风:
你好!感谢你对我们旅游事业的关心。市政府已把你的来信转发到我局,收到此信件后,我局领导非常重视,立即责成负责旅游景区管理的部门调查。经查情况属实,但事件发生后,长沙世界之窗有限公司积极主动通过省内主流媒体发表声明,尽量消除事件的负面影响,我局也责成该公司强化景区日常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为杜绝我市类似事件的再发生,我局将进一步深化旅游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大力宣传《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强化等级旅游区(点)的日常管理,努力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