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你好,
长沙是我一直以来觉得很好的地方,以前湖南是毛主席的故乡,再加上几近年来的文化传播,使得我对这地方更加充满美好的向往,我是在三月底的时候到的长沙,也是借出差之便和我女朋友来看看美好的大长沙,在长沙也就两天时间里,却给了我一个一生抹不掉的遗憾,在这里首先我先认个错,错在我们的不够警惕,错在我对这美好长沙的松懈,这里的治安、这里的公安更让我担忧,这里的不法分子能在光天化日下做恶多端,在09年3月27日左右,下午15点左右我女朋友在芙蓉区的某个商场逛街,我则在办公事,我女朋友在商场被掉进了几个不法分子的眼中,不法分子以丢包手段,请求我女朋友做证人的手法,骗到一个某酒店的茶吧包厢内,以种种说词使她把手饰及银行卡骗去且要她说出密码,其后乘机溜走,待她回过神来已是一个小时后了,在一位退休老公安的帮助下报了警,接警的是长沙巿芙蓉区韭菜园派出所,从案情的发生那天起到现在已是几个月的事了,在4月左右我在网上也是发了像这例似的信给长沙市长信箱后,有位办事员给我来过电话后,也就不了了事了,在昨天我还给派出所的民警打过电话,对方说这案子还在查,当我听到这个话时,我又担心起来,在这这几个月里,还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长沙受害,我真希望长沙这美好的地方不再让向往的人来了带着遗憾而回。能够尽早将那些不法分子捉拿归归案。
您好:来信收悉。您的案件我们正在侦办,针对您反映的情况,分局开展了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包括街头诈骗)专项行动,取得了一定成效。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也欢迎您再来长沙!芙蓉分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