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几次经过芙蓉路林科大处斑马线,每次都有不少人在等待过马路。由于过往车辆较多,每次都要等很久才能通过。加之该斑马线位于校门口,既没有红绿灯也没有地下通道天桥等,平时学生出入又较多,过往车辆多且快,市民及学生出入很不方便,且存在安全隐患。为方便市民,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
“w0731”市民朋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关于林科大后门设置过路天桥建议”的信件,已收悉,非常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关心。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为了保障行人过街安全,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2014年,由我局组织实施8处人行立体过街设施(天桥部分)建设,市人防办负责芙蓉路(林科大西门)等3处过街地道工程建设。因芙蓉路地下电力管沟的影响,地道实施难度大,市人防办已向市政府报告取消了该处过街地道的建设。目前,该处位置拟由天心区政府负责建设人行天桥,已纳入了2015年人行过街设施建设计划,待市政府明确后实施。
再次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同时也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特此回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