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办理护照,需要长沙出调查函,需要多久?很急!

2018-2-12 17:26:00发布20次查看
我去年户口从长沙迁出到广州,现在办理护照,广州这边说要发调查函到原户口所在地,要1个月才能办好,公司派我出国培训,很急!请问这个调查函多久可以发回到广州?、谢谢!
你好,按公安部2007年11月6日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签发管理工作规范》的要求,户口跨省迁移不满10年的需向原户籍地公安机关协查有关事项。公安部有明确时限要求,一般不超过10个工作日。我市公安机关有专人处理函调事项,发函、回函均按公安部规定时限内完成。
如您确有紧急事宜,可在护照办理机关申请加急手续或说明有关情况,我处对有加急标识的协查申请在1-2个工作日之内回复。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