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晚23点15分左右,在星沙汽配城汽配城路,一汽车撞飞四十岁谢姓过路人,肇事车当场逃逸。谢姓过路人于8月15日下午5时医治无效离世,留下妻子和两个未成年的孩子。事发立即报案,但至今为止,执法部门没有任何进展。问其原因,是因为无人提供线索。试问:
1、事发地点为何没有监控设备,附近路口有监控设备为何不能正常使用?!
2、执法方为何只问死者家人要线索,线索需要他们去调查!
3、造成人员伤亡请问是不是重大交通案件,肇事车逃逸更是使此案性质变得更加恶劣。为何相关部门没有积极查案,截至今天为止,仍然没有任何进展,这是不是说明我们执法部门办事不力?!让百姓如何去相信执法者。这到底是我们的执法者办事不力还是根本不作为?!
长沙到处都在宣传要竞选文明城市,作为死者的家人,有何心情参与到竞选文明城市的行列中去?!申诉无门!
你好!你此刻的心情我非常理解,对谢家的不幸我深表同情。请相信交警,一定会想办法尽快找到肇事者以慰逝者的在天之灵。同时,也请你多一分耐性,毕竟逃逸案并不是说破旧能破的。你要对交警有信心!你自己如果收集到线索,也请及时向我们反映。你的来信,我们将转给长沙县交警大队的负责领导予以督办。一有消息,我们也将及时与你联系。谢谢。长沙市交警支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