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请合理安排停电

2018-2-12 10:27:07发布16次查看
市长:你好!
我是一位普通的市民,经历了这样的停电,有一些想法。昨天下午下班回家,刚到楼下就听说刚刚停电了,问了保安,说是拉闸了,事前也没有通知,我住在10楼,好不容易爬上了楼,家里老人还等着我回家后做饭,结果水也没了,只好再下楼接水,我也是快50岁的人了,很无奈,天气有这么热。我不知道:在停电的待遇上电力部门的职工、市里领导们的小区和我们普通老百姓是一样。请合理安排停电,至少可以提前告诉一声,也可以接好水,避免生活的几多不便,也让大家相互体谅!谢谢!请恕直言了!
尊敬的市民:
对于您提到的最近贵校经常停电的问题我在这里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首先,感谢您的理解,最近确实由于能源的严重匮乏影响到了我市的电力供应,全市实施有序用电。在电力严重不足的情况下,我们优先保障居民最基本的生活用电需求,最大限度地保民生、保高危、保重点,限制高能耗、高排放、高污染企业的用电需求,同时保障煤矿、化工等高危行业及医院、学校、金融机构、新闻单位等重点单位的用电需求。可见您反映的学校我们已是在考虑范围之内并尽了最大限度地保障,可由于电力确实不足,适当的停电在所难免,我局已在努力一是全力调煤保电,二是优化利用水资源保电;三是加大省外购电力度。争取最大限度保证居民生活用电、最大限度降低用电客户损失,最大限度争取政府支持、最大限度争取用电客户的理解。电力供应紧张对全市工农业生产和人民生活带来了较大影响,对此,我们深表遗憾,也请社会各界、广大电力客户给予理解和支持,让我们一起共渡难关。
感谢您对有序用电情况的关注和对我局工作的大力支持!
不好意思,由于网络一直不通,现在补回。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