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政府是谁的,应该为谁依法依规公平公开办事?政府的公务员应该做有诚信的人吗?我商业乐园之事为什么就不按国家法律法规和事实给我和政府相关人员谁是谁非一个合理的答复?难道按事实瞪清就不应该和难吗?请问政府的公务员拿纳税人的工资就不需要务实高效办事了吗?长沙县政府的公务员怎么不高效务实诚信办事?
lhj40387同志:您好,感谢您的来信。我们通过用户名检索发现截至到目前为止只收到你的一封来信,由于提供的信息不是很详细,所以无法查找,无法对信件作出下一步处理。根据“市长信箱”来信规定,内容不完整,表述事项不清楚,导致无法回答或难以开展调查的信件将被视为无效,不再进入处理程序。请综合整理后根据一事一信的原则再次提交。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