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2011年度企业年检所需要的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具体是什么格式?以哪个网站下载的为主?是工商局网站里这句话怎么理解?“企业法人提交年度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必须是电子报税报表打印件、制表人、财务负责人、企业负责签字规范)。”自己做的表可以吗?或者国税的报表呢?
您好!
2011年企业年检提交的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为一般企业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由财政部门监制,报表必须报电子表,由企业填报打印,法定当地报表要求制表人、财务负责人签字,企业加盖公章。
特此回复。
长沙市工商局
2012年5月16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