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市长你好
我的情况是这样,我在长沙树木领机电驾校,学习c1小车,我于2009年10月报名到现在,2009年12月考完成科目1 2010年 4月考完科目2 2011年考科目3已经考过2次由于没有过前面2次分别是5月-6月考的 我8月在去考试时 驾考中心的考管就说我不可以考试了。
原因是我的手烫伤了,因为我2岁就被火烫伤了。我就想问问?我在今年2011年5月6月都考试过2次,为什么第3次就不可以考试了。不可以考试就算了,学校还不退钱,体检已经做了,是今年8月做的,现在学校要我去做个伤残鉴定 伤残鉴定是10级,现在还不知道可以考试不 就想问一下10级可以考试吗?
还有要是不可以考试,我的报名费和我在学校交的费用可以退吗?我在学校已经交了5千多元,学校总是这里要钱那里要钱,送礼的钱我都不说了,学校就是要钱又不好说,因为我是农村出来打工的,一个月就1千5百多,实在是没办法,要是学校坚持不退钱我应该怎么办法。我的钱可以全部退吗?我应该找那个部门帮我解决?
谢谢
你好,感谢你的来信。手被烫伤有残疾,如果手指功能正常,可以参加驾驶证考试,具体是否符合参考条件,请于近期持本人有效证件到驾考中心科目三办公室确定。
长沙市交警支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