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居住在劳动路树木岭一侧的居民,劳动路是长沙车流量最大的路段之一,以前一直没有任何安全措施,后来市政府设立了人行横道线和警示灯以及安全岛,但警示灯已经损坏,安全岛也被撞歪,该路段行人非常多,过马路时完全可以阻断劳动路的交通,很多车辆被迫急刹车来应对突如其来横穿马路的行人,对车对人而言,都是很不安全的状态。希望市政府在劳动路树木岭-铁铺桥之间的路口设立红绿灯,并由专人负责协管交通,让居民的出行有一个安全的保证。
你好1你反映的问题我已向支队上报。由于设置红绿灯有一定的程序,需要支队派出专门的技术人员进行实地勘察,因此,我们将在结果出来的第一时间打电话与你联系。同时,支队已要求雨花大队增派警力加强该路口交通秩序的管理。谢谢来信。长沙市交警支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