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市长
您好!
长沙市雨花区左岸右岸小区的电梯一直是全体业主的心头病。有多名业主被带病运行的电梯困过,多次发生坠落的情况。导致孩子畏惧做电梯,心理有很大的阴影,一到电梯里就哭泣。目前小区b栋的电梯超期运行未进行正常年检,而且有电梯损坏数月物业公司也不请维保公司维修。导致19户人家等着2台常常出问题的电梯上下楼。
第二个就是09年交房,到现在我们还么有看到国土证,房屋面积实际面积少了,也没有退回。
第三个,小区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早在2年前要求我们买了门禁卡,到现在都不实施,大门天天开了。谁都可以进进出出。导致多家业主被盗。严重威胁了业主的财产和人身安全。
跪求敬爱的市长帮帮我们早日解决问题,要求雨花区政府及所属社区来协助处理我们小区的事情。还大家一个安宁的生活。
一米: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委物监处已介入调查核实,现将情况答复如下:
物业服务企业称电梯年检已做完,缴纳了相关费用,但证还没有发下来,但可到质监局查询;对于b栋停运的两台电梯,因需更换零部件,维修费较高,需要动用维修资金,但部分业主不理解,不同意动用维修资金进行维修;对于门禁系统问题,由于进出小区人员多且杂,门禁系统经常损坏,维护保养费用高,加之物业服务费收取率低,故很难一直保持完好。对此,我们已责令物业服务企业要按照物业服务合同约定,搞好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