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在读研究生享受拆迁的待遇吗?

2018-2-11 22:40:25发布21次查看
你好,我是今年长沙某高校的博士毕业生(一直没有工作,在同一个学校读书)。生源地是长沙县后转为长沙市。99年当时上大学时,已经不包分配,但是户口迁往学校,一直是学校集体户口。今年毕业,已找到单位(在长沙)。现在毕业能否将户口直接迁回原住地(长沙开福区),享受拆迁的待遇吗?现在我居住在长沙的老房子。
另外:我的疑惑是:1.博士享受拆迁分房吗?
         2.我的户口在拆迁时会享受拆迁一切权力吗?
         3.具体找什么单位办好这件事?
我看了半天不知道咨询什么单位好,最后选择了民政局!
                                               万分感谢!
你好。
目前还没有相关优惠政策。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