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市长大人,您好!
很冒昧的写这一封信,也不知道这封信能否给予解决,我是居住在天心区南湖路的一位居民用户,南湖路修路,自去年x月起,就开始单行线了,路改得比较窄,一个马路只能同时走2部车,加一摩托。每天早晚上下班的高峰期,住在南湖路附近车主们,为了节时间,节油,就会选择逆行,导致每天都是堵车,上面的车上不去,下面的车卡在那动不了,就只能看着时间一分分过去,原本从南湖路到芙蓉路只要10多分钟的车程,现在要40多分钟才能到达,在这条路上面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因为南湖路边上的小巷子太多了,稍不留意就会蹿出一部车出现事故。而且这条路上很多电摩司机在营业,特别是人拥挤的时候,他们还在中间穿插,这样其实是很危险的。我每天从这里经过,看了无数的堵车、交通事故,天心区交警队就在边上也没有办法,希望市长大人帮我们从根本上解决此问题,而且能否落实南湖路什么时候能够修好,因为南湖路自修路来只是围了蓝色的围墙,挖动了土,半年没有动工了,如果不修了就恢复路面使用,如果修就能够抓紧时间,不能一直搁置在这里,这也是一条主要通道,望解决,谢谢
非常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因拟规划修建南湖路湘江遂道,目前正在进行调研和论证,勘探和设计,为了避免重复投资因此调整了原南湖路的施工组织计划,因此给您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敬请谅解;同时市交警队拟对南湖路目前交通管制进行适当调整,并将对所在路段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尽可能减少因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