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市长:
本人多次来信打扰,实属无奈,恳请您百忙之中予以关注,这里的居民想用管道气,没有您的关注肯怕很难,因接管道有点距离,燃气公司觉得麻烦,因老城区的房子不可能门口有管道.先是说必须要有30户才能安装,现在这里已有46户,表也从燃气公司拿来填好..安装管道气究竟还要什么条件呢?是不是管道要在家门口才能安呢?恳请您百忙中予以关注,为这里的居民排扰解难!!非常感谢.
您好!
关于下碧湘街居民采青再次反映要求安装管道天然气的市长信访邮件一事,公司收悉后非常重视用户意见,也很理解用户心情。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在4月6号和20号、6月14号接收市长信箱转发的邮件后,我司均针对所述的情况进行书面和口头上的回复,当时由于该用户楼栋距书院路主干管有200余米,下碧湘街属改造完毕道路,无法破路。如采取顶管方案施工,其管道通过一些小街小巷施工难度大,且势必影响到居民正常出行。工作人员一直在积极着手处理此事。但近期由于文明城市创建期间不允许破路,需要10月份以后,才能顶管施工,导致该工作只能推后。
文明创建结束后我公司与以向小红为代表的天心区下碧湘街38号49户用户,于2011年11月18日跟我司签订管道燃气设施配套工程协议。11月22日建立销售订单,11月24日已下达施工,该用户与我司签订90施工工期,定于2012年2月24日竣工。
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
2011年11月29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