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东站与星沙汽车站都位于长沙大东城片区,而又相隔相近,因长沙县将撤县改区,个人建议将汽车东站与星沙汽车站合并,构建长沙大东成客运枢纽站,规划选址建议:开元东路与东三环交汇处。不知道政府对此有何规划?
您好,《长沙市城市总体规划(2003-2020)》(2014年修订)针对公路客运站点布局提出了“提高主要客运等级规模,完善公路客站与大运量内外客运交通枢纽的换乘衔接,形成以主客站为龙头,不同级别客站相配套的公路客运站场体系”的规划要求,规划有5个主客站和5个辅客站,其中汽车东站为主客站,星沙站为辅客站,规划同时确定了汽车东站和星沙站各自的定位、规模以及服务范围。该规划已于2014年4月获国务院批复。感谢您对长沙城市规划建设的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