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市长:
您好!不得已再次打扰百忙中的您,实在对不起。
我的小车曾在08年的下半年掉入开福区万家丽路(广电附近)路面正中的一个电缆坑内,造成4000多元的损失(先后掉入数辆小车,且当时有开福区城管和政法频道的记者在场)。期间,市电力局和开福区建设局就责任问题达成共识,(开福区建设局未予移交该处给市电力局)明确责任在开福区建设局。从事故发生到现在,我一直和建设局交涉,并找过该局局长,局长他们的一个易姓副局长(13187018798)具体处理此事。后来我就一直和易副局联系,从前年到现在,每次都答应的很好,快了,快了!并承诺:“事情办好后我们主动和你联系,你不必要时刻打电话和到局里找我,难得跑”!可一直到现在就是不见主动和我联系过!现在又是3个年头了,早几天和易副局联系此事,对方称:“我已不在这里上班了”,就匆忙挂掉电话。
我想问您,现在我的这个索赔的事情还有无继续的必要?
如有,我该从何处着手?
顺便还和您说件事,这个市长信箱是不是一次性的?这个信箱是我最新注册的,估计也和您联系不了两回。
祝
身体健康
工作顺意
需要您帮助的小民
市民朋友:
您好,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区高度重视,责成区建设局进行了调查处理。该问题已得到妥善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