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政府及长沙市卫生局领导:
我是长沙医学院的大二学生,明年就要实习了。可是学校领导告诉我们:长沙市政府和长沙市卫生厅下发一份文件(不是现在)长沙市各医院不准许接受长沙医学院的学生实习,如果有接收的单位将受处分。我们学校符合国家招生规定一切都是合法的,我们在校学生认真完成学业。为什么不准许长沙市各医院接受长沙医学院学生实习?谁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长沙医学院大二学生
2007年12月4日
长沙市政府、长沙市卫生局从未发过不准接受长沙医学院的学生实习的文件,中央、省和市都发过关于清理整顿乱办班、乱收费的文件,如果是指此种情况,长沙医学院应该不属此例;我市医疗卫生单位(包括县医院)每年都接受了长沙医学院学生实习(2006年接受了285名,2007年接受了203名,2008年接受了146名学生实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