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市长先生
您好!
我是邵阳人。2002年在长沙红星建材市场购买的住房和门面,且一直在此住居。在我们这个市场的很多是外地经商的,他们中有一部分户口已经从当地迁到长沙了,考虑到小孩的读书问题,我今年准备也把户口迁到长沙。我先到市公安局领了表格,按照要求再到派出所办理了相关手续,结果再去市公安局办理准迁证的时候,市公安局说我的房产证写的是办公,不能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我购房的时候就迁户口的事情咨询了有关人员,告诉我长沙市只要购买60平米的房就可以迁户口,我买的住房有100多平米,门面有50平米。我们本来想在长沙安心的做生意,求发展。结果办个户口都办不了。
市长先生:我现在只想知道,象我这种情况,能不能迁户口,如果不能迁我们只能把房子卖了,再去别的地方发展。如果能迁还要多久?希望市长能在百忙之中帮我过问一下,衷心的感谢!
请直接向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处咨询,联系电话2587545,2587549,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