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中路是政府建的一条形象路、利民路、风景路,居住在路两旁的百姓都非常感谢政府能让我们有这么好的环境,但是有一事不明:不知是什么原因居金星中路龙王港小区马路边在四栋至八栋间距离的植树相较于其他地方少很多,在白天根本起不到遮阴的作用,希望能查明一下是否有区别对待之疑?能否再多种植一些?谢谢!
网民朋友:您好!
您发送来的信访件我局已收悉,并立即责成岳麓区园林局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园林局对该信件所提的路段边的绿化情况理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检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金星中路龙王港小区马路的绿化是由我局绿化处统一规划和建设,植树相较金星路其他地方无差别,绿化景观效果优美。近期因麓山名园开发商在该小区四栋至八栋间进行了2年施工围档,致使该范围的绿化树木破损严重。
我局已和信访人联系,并详细说明了情况;且将情况汇报至岳麓区政府办,有关此处绿化恢复的问题在积极处理之中。
特此回复。
长沙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
2011年8月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