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失去土地怎么办

2018-2-9 22:00:36发布17次查看
拓宽岳麓西大道和修黄桥大道征收了我家全部承包水田,但没有 拆屋,屋在红线外。此生本来是农民,蓦然失去了土地,叫我怎么过日子。听说要安置就必须拆屋,不知我这情况不拆屋是否有安置?没安置咱又如何过日子?
恳请各路高人指点迷津,帮我想想法子。在此先谢了!
您好,在岳麓大道西延拓改和黄桥大道(一段)建设中征用三益村36组土地。三益村36组(原农林站4组)全体成员转为城镇居民,是因为老长益高速公路修建占用该组较大数量土地,人均耕地较少,经本组成员申请,转为非农户口,不改变该组农村集体土地性质。征收道路用地,属线型工程,不能以组为单位进行征收,失地农民生活将按望城县已出台有关政策进行解决。农村集体土地征收,土地费分配属集体收益分配,根据村民自治规定,组上通过村民大会和村民代表大会,以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可以决定此类事项。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