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先生:
您好!我是长沙市一名普通市民,长沙市自2009年4月实行全市禁摩以来,市内的摩的少了很多,但长沙市汽车南站一带的摩的却依然横行过市。这还好,特别是公交站植物园南边一站,车站全部被摩的给占满了,公交车一到站,所有的摩的一拥而上把公车车门给堵得死死的,乘客下车都很麻烦,而且很多人都差点被摩托车给撞倒,还不能吭声,因为如果抱怨的话可能会招来一场灾难,所有的摩的司机都是结成伙的,几十人围上来很恐怖。特别是到了晚上10点左右,有些年轻的摩的司机看到漂亮点的女孩就会把上衣给脱掉,发出大声的音乐,骑着摩托车围着女孩转,其他的摩的司机就会放声大笑,女孩都吓哭了!公交车一来,摩托车全堵在门口,要是没赶上车就只能打的回家,晚上的汽车南站实在是太恐怖了,所以请市长先生好好管管这一带的治安,给市民们一个和谐、安全的长沙南站吧!
你好,感谢你的 来信。我们已将您反映的长沙市汽车南站一带的摩的问题,我们已将该情况传达到辖区大队,大队也表示将会加大对此类交通违法行为的纠处力度。
长沙市交警支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