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给市长大人写信,不知道市长在百忙中会不会有回信,但我依然要说一说自己的心里话。2000年毕业于长沙市正圆技术学校的,当时分配到了长沙市正圆动力配件厂工作,还没有来得及转正,正圆已经倒闭了,没有政府的任何赔偿,也没有劳动部门的任何安排,我们那一界都散了,十多年过去了,户口依然在正圆,老家长沙县也发展了,家里不接受我的户口,在市里又没有一个地方居住,30岁了,结婚后生一小孩都不知道该住哪里,一直住着出租房,长沙的生活条件高,工资又低,打工又不包吃住,最后一家三口流浪到东莞工作,至少这里有口吃的,想回家种田,没有我的地,市长大人请给我明灯,让我知道我该怎么做。去年长沙有政策,买房可以少8万,我在东莞,不说交不起那个首付,交得起又准们可以拿得到指标呢?我咨询了很多同学,都说要关系才能拿到指标。今年政策又变了,我别无他求,只希望我的家乡给我一个容身之所,但我回到长沙有家的感觉!!
您好,如果您觉得申请了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仍买不了房,您可以申请廉租住房解决居住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