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您好!
长沙大道高架桥(高桥大市场南大门)桥下的停车场现在已经变成了货运站了,而且存在乱收费的问题,桥下的护栏已经被人为的随意改变,严重影响长沙的市容市貌,请贵领导做下批示。 谢谢!
网民朋友:您好!
您反映长沙大道高架桥下停车场影响长沙市市容市貌的信件我局已收悉,并立即责成雨花区大队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根据长政办函〔2003〕125号《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城区立交桥(高架桥)下停车场统一建设和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此两处停车场已由长沙城投进行统一建设、维护、经营、管理。投诉人反映的情况建议向城投部门反映。
特此回复
长沙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
2011年3月3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