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先生:
您好!在今年的两会期间,关于房地产的发展,您有“政府不与民争利”的观点,这让我们普通民众倍感温馨,也更相信您及您所领导的政府是实意为人民服务的,所以就南郊公园改造向您建一言。
早在2008年5月20号,【三湘都市报】就报道了:南郊公园新规划的相关事宜,对此我们欣喜且充满了期待,因为我们周边的生活环境即将改观。2009年的2月份长沙的主要媒体又再次报道了:南郊公园即将改造的相关内容,我们殷切的期待着。可是近2年过去了,南郊公园不但未被改造的更漂亮,东大门处还建起了驾校、木材厂、汽修厂,垃圾、废气已严重影响周边的生活,更有甚是:为了不影响市容现在竟用围墙把这片脏/乱/差之地给掩盖起来了。如果市长有幸能到这考察一次,您也会为翠绿的南郊公园脚下有这样一块污垢之地而痛感惋惜,这不是您要建设的城市,也不是长沙市民要的幸福。
敬祝:工作顺利,身体安康!
非常感谢您的建议和意见.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管理,给居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