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就业安置

2018-2-10 7:27:59发布19次查看
你好,我是96年12月在望城入伍,08年12月复员的,至今一直没有办理安置落户手续的,问怎么办理,有什么政策享受。
请与望城民政局联系办理。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