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月份去办了开福区分局二代身份证,但一直没有去拿,今天想去拿了,因为领取单上面只写了派出所领取,但由于不知道地址于是打114问询地址和电话,开始一个打通了说要去居委会拿,但是我不知道四方平居委会在那里,在网站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电话询问114没有登记,于是又问到分局,分局告诉我一个电话,我打过去一个常德女的问我是那个派出所的,我的户口本和领着单据上面又没有写,我怎么知道列,我就告诉我四方平的吧并想询问哈地址,她说她不知道在那里,就告诉我一个电话,提供的电话和贵网址提供的一样,但是我不到4点半打过去就没有人接听了,还有一个就是空号。我拿个身份证都怎么困难为什么这么复杂列,都没有统一的答复,而且相关职能部门为何什么都不知道,只会推脱,或者擅自离岗不接电话,甚至电话都成空号了,还发布出来干什么列。如果职位有多就请下岗,如果是忙,那就请聘用我去接电话,至少我不会这样推别人。也不会上班时间不在岗位。
感谢你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开福公安分局对你的信件高度重视,该局户政科副科长宋培树于2008年11月12日与你取得联系,对你进行了解释,告知你领证的具体地方,现在你已领取到了自己的身份证。欢迎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