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医保缴费问题

2018-2-9 23:46:25发布19次查看
我们是岳麓区的军转干部,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是按照1902元的缴费基数从个人的工资中扣除的,但是登陆长沙市劳动保障网发现,我们个人账户上面显示的缴费基数却是1645元,这里出现一个问题是我们个人用于门诊看病的钱少了。按1902的缴费基数算:个人按2%划入账户38.04元,单位按1.2%划入22.82元两项相加应为60.86元,而按1645计算则是:个人划入32.9元,单位划入19.74元,两项相加只有52.64元,这意味着我们个人账户(ic卡)上的金额每月少了8.24元,从08年4 月这个缴费周期开始,我们多次向区里反映,区里说要找市里作调整.但一直没调过来,我们不知是何原因,希望有个合理解释.
已电话告之处理程序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