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领导
您好!
我名巫统林,原住湖南省七宝山乡豆田村高枧组,因支持建设浏阳市株树桥水电站,于1987年移民到湖南省浏阳市官渡镇南岳村正江组,由于1989年政府工作人员在移民验收时未及时衔接清楚,导致我一家三口从1990年到现在,二十几年没有一分田,一分地,这么多年的中家惠家政策也没有享受过一分钱.
这么多年来,全家人一直在不断上访,每年都找官渡镇政府和浏阳市政府的每一届领导,但都没有结果,直到2006年,碰到好心的熊清溪市长,在他的亲笔批示下,我一家三口才在2006年12月享受到45元/月/人的农村低保和50元/月/人的移民补助。但我家的宅基地和田地一直没有着落,直到今年5月10日,又找到熊市面上长,在我的报告上亲笔批示:“请官渡镇陈旭书记按移民政策落实责任田,帮助解决住房地基问题,如住房确实困难,市里可支持一点,请6月回复。”但我一直等到8月16日才等到官渡镇政府的回复:“
请您帮我看一下,我们全家受了二十几年的白眼,蒙受了457520元的损失,就等来一个要么你出10.5万元买一进4.2米宽,16米长的镇上开发的商住地,要么把你安置到山脚下别的村组,请您帮我想一下,我一家三口要是把房子建在山边,一没山,二没田,三没地,你叫我们以后怎么生活啊?我想请问您,我们国家有这样的移民政策吗?
而我们支持建设株树桥水电站每年产生几个亿的利润,您能不能督促浏阳市政府帮我们协调一下,叫株树桥管理局拿出千万分之一的利润,补偿安置一下我们这样的特殊群体,让我们也享受一下改革开放的成果,也能拥有一个固定的家庭呢?
为了这个最基本的生存权利,我已经合理合法的上访了二十几年,因为没田没地,三十几岁才找到老婆,儿子今年已经八岁了,还不知道自己的家在哪里?77岁高龄的母亲没在我家吃过一顿饭(由于一直居无定所,租住别人的房子)。这个问题不但影响了我一辈子,连子孙后代的田地都在我手上没了(而且没有一分钱补偿)。我也想过走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但咨询了几名律师,他们都说没用,他们说分田地、宅基地的事法院不会受理,怪不得各级领导动不动就叫我走法律途径,面对这样的情况,您能告诉我,我还有别的活路可走吗?难道要我带上汽油瓶烧死要浏阳市政府门前的广场上,才能引起各级领导的重视吗?我现在只是想要一块几十平米的宅基地,拥有一间自住的房子,怎么官渡镇的陈旭书记和熊副市长就觉得我的要求过高呢?难道他们就看不到我家的损失吗?是我把报告亲手交到他们手上的啊!一个走投无路的人 巫统林 泣书 2012年9月6日
巫统林同志:
你好!
您的信访事项已由浏阳市官渡镇政府于2012年10月19日与您再次进行了协商并达成了调解协议。已为您妥善解决了二十多年的遗留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