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这里停车收费合理吗

2018-2-10 4:21:31发布18次查看
昨晚8点左右到步行街,按以前的惯例将电动车停放在解放西路金色年华对面的肯德基门前人行道非机动车停车线内,一名妇女过来收费,称街道办事处人员,这里已被划为收费停车,2元/次,我问既然收管理费丢了或受损保赔不,答保赔,接过收费单据上明确“自行保管,丢失自负”,且有街道办事处公章,当我提出质疑时又告诉我有保安守着不可能出事的,但我认得那是万达广场的保安人员,我提出看相关证件,那人说小小收费员根本就没有证件。因与人有约,交了2元后离开。请问这个位置是否已真的划为收费区?收费单位是哪里?是否有收费公示?如收费是否真的无须为丢失或受损无责?如属免费停放区遇到种情况当时是否可以报警等?这种事归哪个部门管?怎么样才能让我知道已经有部门处理了这件事。
已处理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