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长沙的城市道路真的很拥堵,现在每天上下班只有6公里的距离却要开半个小时以上,小车太多,公交车根本走不动。希望长沙市政府把钱花在公交事业上,现在老百姓普遍反正公交车费太贵,1元车基本绝迹了。而且线路规划不合理,不长的距离却要转两趟车。希望政府能加大公交事业的投入,让老百姓都来坐公交车,抛弃电单车和私家车出行,让长沙的交通更通畅,多像株洲、北京、成都等城市学习。不要让长沙这个幸福城市成为空壳。
接到您的来信后,我们高度重视,迅速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谢谢您的建言和关心,我们正在努力。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