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我们的房产证该怎么办呀?

2018-2-14 3:53:14发布11次查看
尊敬的市长:
我代表天心区新开铺长沙铸造厂宿舍9#、10#、11#、12#、13#栋的一百多名住户向您反映情况,盼望您能帮助解决。
我们于20002年3月购买了长沙铸造厂的预建集资房,2004年3月交房拿到钥匙。我们的房款在2002年就已经付清,可至今过去5年时间了,也没有拿到房产证。2005年我们成立了业主委员会派代表与他们协商过,他们承诺2006年底一定给我们办下来,2007年我们再次催促他们办理,他们居然答复没有钱办理,要等地盘卖出后才会有钱办理,他们一拖再拖,搪塞业主的行为已经严重侵害了我们的合法权益,当初应该专款专用的这笔钱被他们挪用了,至于干什么我们作为普通老百姓也无从追究,只能恳请政府、恳请市长为大家做主,还大家一个公道!让我们尽快拿到属于自己的房产证!
一定督促长沙铸造厂申报资料办理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