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市长您好:
打搅百忙中的您首先表示歉意!自从您上任以来在整治我市交通保持道路畅通上做了大量工作卓见成效,为我们市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改变与方便,但您下面的市交警支队某些部门和同志的工作实在太过官僚,不得不向您反映问题。
我家住雨花区井湾路,每天开车回家要由韶山南路井湾路口由南往东左转上井湾路,该路口却经常拥堵上下班时更甚,主要原因就是左转车辆太多,很多不守规矩的司机就占用直行道,进而直行道也变得狭窄起来就越来越不畅通。
其实问题真的很好解决,增设一个左转弯待驶区拥堵的情况就完全可以达到疏通的效果。况且韶山南路的中间绿化隔离带较宽,完全有条件增设待驶区,就不知道交警队的同志在想些什么,两年了都没有来划线。同样的问题还存在在北向的香樟路口。
本着行使公民的应有权利,我08年初就打电话给市交警支队,各部门相互推诿无人理睬。无奈之下又将问题通过金鹰955电台反映至支队秩序科,得到的答复是他们目前的任务是疏导市内交通,二环以外要08年底之内实施。
现在奥运会闭幕都一年多了,我们这里也没有见到任何动静,路口仍旧日复一日的堵塞着。
真不知道交警队的领导同志们倒底在想些什么?不知情吗?问题已经多次反映了。不够条件吗?客观条件明摆在那儿。要不他们就是认为我这个小民真的很傻很天真!
再向您反映一点,交警队网站的支队长信箱和留言版形同虚设,通过次渠道反映的邮件石沉大海。建议与其这样不如关闭,以免浪费资源。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
市民 李弦
2009年9月29日
您好,我们会再次向相关部门反映。请您耐心等待。谢谢您的来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