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区每年6-7月,用水高峰时段,常常停水,多次向水业公司、物业公司、圭塘街道、雨花区政府、市长信箱反映,历时几年,一直没有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查市长信箱记录,2016年7月25日,我小区邓卓反映,供水公司回复是近期内解决,但至今未解决。供水公司反复强调我小区地理标高,无水箱等问题,但根据建筑设计验收要求,供水公司要求住宅1-5楼必须采用水然水压方式接管,否则不予验收。开发商按此设计并验收后,1-5楼用户水压低,无水可用,此问题应由水业公司解决。目前,政府对我小区不同意进行水管改造,原因是建成时间短,不符要求。故水业公司应负主责,解决此问题,反复推政府、推物业,不作为,是错误的。今肯求市长在此新春佳节之际,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叩首。
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投诉件《星雨心苑水压问题》的回复
市长信箱:
投诉件《星雨心苑水压问题》已收悉,我司高度重视,立即要求相关单位落实处理,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该小区1-5楼采用市政供水,建成时间不长。但该处地势较高,水压较低,导致居民无法正常用水。我司工作人员将于近日再次到现场向社区物业等了解情况,确定能否将该小区纳入户改计划。
1月26日,我司相关负责人与用户取得联系,用户对我司的处理办法表示认可,也希望我司加快进程,尽快从根源上解决该问题。
特此回复。
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2月6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