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小区门口俨然形成一个菜市场,卫生脏乱差,对交通影响也很大,为什么就没有人管呢?而正规的菜市场就在马路对面,为什么就不进市场规范经营呢?更可笑的是小区门口马路上长期停放几辆城管的车,就是不管,真可笑!!!
网民朋友:您好!
您发送来的投诉件我局已收悉,关于新桥小区门口不规范经营造成路面卫生差,并影响交通的情况。经调查核实,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辖区中队马王堆中队已经进行了整治行动,已将菜市场取缔,并联系街道安排协管员专人守点,现已保持了良好的市容效果。
谢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
长沙市城市管理局
2010年11月16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