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我是外地人想要落户长沙

2018-2-14 7:03:46发布14次查看
你好。我是一名2003届大专生。想问下,是不是只要带上毕业证书,户口本,身份证就可以在长沙市级以上人才交流中心申请落户了呢?另外,请问下,长沙市人才交流中心归属哪个部门管理呢
你好,长沙市人才服务中心是全国第一批成立的人事人才服务机构,直属于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长沙市人才服务中心落户必须先将档案转至人才中心,请你根据自己的情况参照以下办理流程: 一、湖南省内院校毕业。情况1:.档案、户口在校;档案至单位户口在校;户口在原籍(湖南省内)未迁移——带上身份证和毕业证来我中心办理人事代理手续并开具学生档案转接函,回学校办理相应手续调取档案即可。如户口已从学校迁出,则不可迁入人才中心。情况2:档案、户口调至长沙市外单位——请参照(二、湖南省外院校毕业情况2方式2)办理流程。二、湖南省外院校毕业。情况1:报到证地址为长沙——带上身份证和毕业证来我中心办理人事代理手续并开具调函,回档案所在地办理相应手续调取档案即可。户口在校的可凭报到证开具户口迁移证,将户口迁入长沙人才中心,如户口已从学校迁出,则不可迁入人才中心。情况2:报到证地址非长沙。方式1、至学校申请改派报到证,报到证地址为长沙即可。但教育厅规定毕业生于毕业两年之内才能改派,根据你的情况已不符合改派条件。方式2、将档案转至当地人才中心,办理转干手续后带上身份证和毕业证来我中心办理调干手续并开具商调函,回档案所在地办理相应手续调取档案,人才中心审批调干材料后再办理相应户口迁入手续。如果你还不清楚如何办理,请拨打电话0731-84438408进行咨询,谢谢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