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问的问题有回答所以再问一个问题。我家应该算长沙市最早的一批拆迁户,83年前是住在岳麓区望月公园里面的,拆迁的时候年龄很小但还是有记忆了。拆迁后很多邻舍都分到了桐梓坡,一直听大人们谈论过桐盆湖拆迁的时候有200多万的资金没有到位,大人们也多次找过但没有结果,到现在已经有30多年的时间了,大人们有些也相继离世了,这次又轮到了桐梓坡拆迁,估计大家都会拆散了,这200多万的问题又会不了了知了,所以想问一下,这个问题还能解决吗?要找哪个部门具体解决呢?
你好,信中反映问题我区已责成银盆岭街道办事处、西湖街道办事处调查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