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家门口都容易出事

2018-2-14 5:08:06发布14次查看
市长您好,我是附三医院后门银双路上的西岸.润泽府的业主~我们小区的门口每天都有好多车排队停到占用一条马路~一来占用人行道,二来占用一条马路,三来我们业主出门每天看左边来的车都看不到,对我们出门都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物业公司也不能管到人行道和马路~我们业主请求交警部门对此处进行管理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由于付三医院的停车饱和,现状部分车辆无处可停,临时停放在银双路上。我队将加强巡逻管控,劝导车辆不要停放在主次干道上。附三医院内部立体停车场将于年底建成,届时将缓解医院内部停车压力。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