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烈士公园东北方向、车站北路兑泽街至跃进湖及丝茅冲一带的数万居民,常年生活在呛人的毒气中。这些日夜排放、肆无忌惮的毒气来自于附近的湘江涂料厂,该厂对浏阳河直接排放的毒水,同样恶臭难闻。
据悉,环保局已接到多次投诉,也已给该厂下了整改通知,整改期限已过,可是该厂毫无动静,依然每天排放大量有毒气体。前不久,电视也曝光该厂,依然我行我素,置百姓生命于不顾。
当前,长沙市正在大创卫生文明城市,是什么让该厂如此嚣张?有关部门该管管了,而不是简单下个通知就能解决的,听听百姓的呼声吧!
您好,该问题目前正在积极处理当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