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市长:
您好!我是一个残疾人还有一个读一年级的妹妹,我爸是一个货的司机,全家都在长沙,靠爸爸一个人的收入养活一家人。昨天我爸出现个麻烦导致我爸不能正常营业。
9点20分左右,我爸在桥下照常营业,突然来个小车停在前面,小车车主要我爸把车位让他停(车位都是已经出钱),我爸说:后面还有车位。他说:老子要停这。然后他把车横在路中间离去。然后过路的司机报了警,交警把他车托走咯。交警刚走他就来咯就问我爸他的车呢?我爸说:别人报警把他车托走咯。他几次三番找我爸说要把我爸的车给砸烂,然后他就去施救站。我爸怕他砸车就报警,警察来咯之后将情况一讲叫我爸签字,我爸说:他在施救站。警察不去。今天下午,那人托着很长一把砍刀一伙人来找我爸要钱,说:车子搞出来要3000元钱、不给就打人砸车。我爸报警,警察只是“踢皮球”(我爸能提供信息找到小车车主)。
请求市长重视!
你好,感谢你的来信。你的情况建议你向当地派出所报案。谢谢。
长沙市交警支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