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9年因病提前正试退休的.不知道为甚么养老金要由单位发.还是今年4月5号发的,到现在未发养老金.去单位找人,人不见,去原厂领导家找头,头搬了家.家又有重病的小孩(肾衰)须照料.半年了不给发钱我该去找谁,?找市长?还是到街上去求助?我得要吃饭,要给小孩治病啊!!!
一个月还不到800元的养老金,怎么就这么难到手呢?信访也踢皮球,我到底应该找谁啊.?眼看就快入冬了,甚么都得花钱啊,小孩一个月血透就得四千多元啊,还要其它药物治疗,尽管医保有部分报消,但实际我们自己还得给她花费1200多元.还得吃饭,穿衣等等.半年了,没发养老金啊,全靠借贷过日子,年关将近,得还债,得吃饭啊.
此问题已经市领导信访接待解决。 长沙市国资委 二00九年六月十一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