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小区离公交站有点远(约1.5km),进出小区出门的人都要走路或坐摩的,尤其是早晚走的学生,走路比较累,坐摩的贵且不安全。我看了长沙哪个小区开通了趟蓬式的电动载人车(象烈土公园门口那种)。请问那种车子要怎么办手续,能走些什么地方,到哪个部门办。我想作为公交后的一种补充是很不错的。
你好!目前,由于我市公交线网的覆盖率还有一些不足,特别在城区的一些背街小巷、城郊偏远地段以及大的社区、院落内,市民的出行确实还不方便。载客电瓶车的有序发展,将是有效地弥补城市公共交通覆盖面的不足的办法之一,既可以为生活在城区背街小巷、城区偏远地段、大的社区、院落内的市民提供极大的交通便利。但目前由于载客电瓶车的安全性和客运管理的特殊性,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载客电瓶车的具体管理办法,目前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正在进行研究之中。谢谢!长沙市交警支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