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花巨资将车站北路整修一新,十分漂亮,可是人行道管理严重不到位,城管部门完全不作为。 机动车乱停乱放严重。特别是梦泽园、王府花园路段,机动车违法停放在人行道上的现象比比皆是,有临时的,更有长时间停放过夜的,城管部门无人过问,自道路修好通车至今天天如此。希望城管部门尽快治理。
尊敬的市民:您好!
收到您的来信后,芙蓉区城管执法大队立即进行了调查,情况如下:
一、问题产生原因:
车站北路拓改工程以前,有关部门在该路段的人行道上划分了免费停车位,允许机动车临时停放。车站北路拓改完成后,车站北路两厢的停车位全部取消了,同时,人行道沿石的高度降低了,方便了机动车驶上人行道。
二、处理措施:
1、芙蓉区城管执法大队湘湖中队与该路段的有关单位特别是冰火楼饭店和碧涛阁水会酒店进行了联系,要求规范各户的车辆停放。
2、加强了对该路段违章停车抄牌力度,加大了规范停车的宣传力度。
3、就此问题向湘湖管理局进行了汇报,湘湖管理局分管城管工作的负责人表示将向市政局反映,要求在该路段设置禁止机动车停放的隔离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