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号惊闻经适房变更商品房需要提高土地出让标准的新闻后,由于时间紧,要在9月1号前办理才能避免多交2万元,作为仅有一套经适房的我只能在大热天挤公交车赶往市住房保障局,谁知道大厅人山人海,人满为患,工作人员不作为,不进行有效的管理,只会忽悠人,害得我连续2天3次去大厅都没能将准备齐全的资料交进窗口,作为70岁的老人了,心脏病都快发了,在现场的大部分都是退休的老人,这不是折腾人吗。对于办理这个手续我是已经不抱指望了,也不想再去受罪了。只想通过这个平台进行投诉,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能出面进行解决。这个住房保障局没有投诉机构,对于办事人员的不作为根本无法进行监督,办事效率和能力都很低下。这么短的时间有这么多经适房住户为了能省下几万块钱都只能去无休止的排队和拼命,我年纪大了拼不起,我也相信有很多跟我一样情况的老人也拼不起。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能调查此事,并采取妥善的处理办法解决该问题,不要弄出人命来再去担责。
您好,市住房保障服务局工作人员已致电您本人,并在下一步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