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997年到现在为止多少年以来,烈士公园文化广埸就活跃着一群老年人的晨练队伍,最多时达六--七百人,很多年老体弱者都感受到晨练的好处.这一人群的活动影响到了全省各地区,有好多外地人来参观学习,为长沙市的群体活动作出了表率.可是现在公园方面要重新规划这个场地,不知为什么?这让几百人何去何从?一筹莫展.肯请政府为我们评评理,呼吁大家关注社会民生,关注年老体弱的人们.请保留这一小小的埸地吧!!!!!!!!!!!!!
关于湖南烈士公园文化广场问题的回复
市民朋友:
您们好!湖南烈士公园一直是广大市民进行体育锻炼的好去处,我园非常重视市民游客运动场地的建设,公园文化广场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位于公园游乐场与人工湖之间,主要用于举办群众性健身活动和游客自发的文艺活动。由于该广场地势较低,雨季易积水,周边建有副食点、照相点,面积狭小,已远远不能满足免票开放后举办群众性活动的需要。今年是我园创建“全国重点公园”年,公园将全面提升园内基础设施和绿化环境,拟调整文化广场规划,将文化广场与周边绿化相结合,建设精品园林景观景点,进一步美化公园游园环境,更好地服务市民游客。为满足广大晨练运动者的体育休闲需求,我园将在园内选址改建一处面积更大的运动场地,供市民朋友进行体育锻炼。目前文化广场的规划调整正在酝酿阶段,我园将广泛收集市民意见,将这项为民利民的好事办好办实。
请广大市民游客多提宝贵意见!
特此回复
湖南烈士公园管理处
二oo九年五月十一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