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自2007年就以政策没有出来为由,停止了经适房上市交易,直至今天仍无消息,对于这一事情不知市长先生如何看待?这一关系群众生活的大事,政府说停就停,一停就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就不知道你这是非法冻结人民的私有财产?既然新政没有出来就应按老办法来行政,政府只能依法办事,而无权这样做,这是滥用职权的行为.请市委\市府三思.别让人笑话长沙市的领导水平太差.
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经适房货币补贴暂缓审批的主要原因如下:
一是长沙市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自2008年7月份启动至今实施已近两年,现根据市政府的要求对所有已领经适房货币补贴凭证的对象进行全面复查,以便今后经适房货币补贴工作的继续开展;
二是城市低收入家庭收入认定现正由市民政局进一步规范有关程序和操作方法;
三是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审批还需要进一步规范。为加强对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审批的监督管理,防止个别申请对象钻政策的空子,需进一步严格规范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审批操作规程。
市委、市政府对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审批工作一直高度重视,预计在近期做好上述准备工作后将尽快恢复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的审批。因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暂缓审批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我局深表歉意,并敬请您予以谅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