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消息

2018-2-11 21:35:36发布19次查看
尊敬的市长:
2012年12月14日,我终于等来了市长信箱的回复。
电话内容:
对方:你是望城区哪个地方的。
我:是黄金镇桂芳村的。
对方:那你现在属于***街道。
我: 你是哪里?
对方: 没什么?你以前给市长信箱写过信。
我: 是的。
对方: 没什么的。
就挂电话了 ,也不告诉结果。等了4--5个月的结果就是这样,我真无语了。
您好,您的来信已交区征拆安置办处理,处理完毕将再次在“市长信箱”公布处理意见,请您关注信箱动态,谢谢!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