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先生:首先感谢您为建设长沙的辛勤工作!近从报上得之,长沙在2010年将进行桔子洲大桥的扩建,我是长沙的一位普通市民,我想提个意见:不应扩建桔子洲大桥,应建解放西路大桥.理由有很多!1.桥有个使用年限问题,老桥到了年限要报废时,扩建桥是否跟着报废?2.扩建后,五一路是否要扩宽?还有五一路是否要增加停车场的建设?3.要解决市中心的交通问题,最好的办法是建设解放西路大桥,这有很多益处,可充分发挥解放西路上各停车场的作用,将来两桥各单线行驶,由西向东的车走一桥,由东向西的车走解放路大桥,这样可极大改善市中心的交通,还可充分利用开发桔子洲的景观,双桥会湘江,有望创造潇湘第九景.您认为意见可考虑吗?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长沙市城市规划的关注。
根据长沙市过江通道的研究,橘子洲上的过江通道有营盘路、橘子洲大桥、人民路、劳动路、这些过江通道研究的前提是建立在既能匹配城市的路网结构,又能均衡分配城市的交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