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毕业生空挂户调回原地问题

2018-2-11 14:02:42发布17次查看
领导,我是99年毕业的,但户口一直挂在无民无分的单位。而且已经搬迁了。没有这个地方了。我是空挂户。可是想回原地也不行,我又没有什么固定工作,希望能再回农村户。而且我到社区开证明也难,别人都不认识我,很不方便。谢谢!
您好,经咨询公安分局户籍管理部门,户口迁移只需要所迁往的地方同意接收,到迁往的地方办理迁移手续就可以。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