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难道只是安抚一下我们的情绪?体现一下形式吗?

2018-2-11 11:06:41发布16次查看
尊敬的市委陈书记、市政府张市长:您们好!
我们看到“市长信箱”有关回复真的很失望,一句什么“此问题已作相关回复,不再重复。”这是什么意思?
你既然作了回复,就应该尽快落实解决呀!一个月、几个月都不见解决问题,也不见动静,你回复有什么意义?难道只是安抚一下我们的情绪?体现一下形式吗?
我们也不想三番五次的反映问题,我们也没有那么多精力、时间,也不想打扰我们很忙的上级领导,我们是没有办法呀!
“市长信箱”最好要实行一个严格的限时反馈机制、监督机制、问责机制,这样我们的“市长信箱”才更有威信,才更有效率,也才能更好、更快、更方便、更有效的为老百姓服务、解决问题,也才能办的越来越好。
此致
敬礼
芙蓉区专职人民调解员
2008年10月9日
这位反映情况的同志,请你留下手机和真实姓名。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